爵侠G4裁判报告:漏吹米切尔进攻犯规一次 其余判罚无误
2022-03-03 14:00:23 编辑:极速直播吧

4月25日讯 昨天,NBA季后赛西部首轮,爵士1分险胜独行侠,将大比分改写成2-2。今天NBA官方公布了这场比赛的裁判报告。
报告显示,在本场比赛的最后两分钟,有1次错误吹罚。
第四节还剩约34秒时,米切尔在突破时支肘打到鲍威尔脸部,属于进攻犯规,但是裁判没吹,随后米切尔再次拿到球打成2+1。
- 相关阅读更新时间
- 老友重逢!哈利伯顿&巴格利&哈里森巴恩斯参加前国王助教的婚礼 2025-08-04 13:50
- 美记:国王近19年18次无缘季后赛勇士当然不接受乐透保护的首轮 2025-08-04 13:50
- 队记:凯尔特人的运动能力可能存在问题这取决于马祖拉的战术 2025-08-04 13:49
- 东詹时间线不同队记:目前各方面意见一致湖人并未只着眼未来 2025-08-04 13:48
- 美媒调侃哈登:这状态行吗再度发福的他又要被交易了 2025-08-04 13:48
- 跨界时刻!艾顿将在8月10日洛杉矶道奇的主场比赛中担任开球嘉宾 2025-08-04 13:48
- 贾巴尔:詹姆斯成为得分王实至名归没有什么能永远属于一个人 2025-08-04 13:48
- 美媒感叹哈登中国行场面:真的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运动员之一 2025-08-04 13:48
- 哈登:中国球迷总让我感到惊喜&每次来就像是第一次爱是相互的 2025-08-04 13:48
- 丁威迪中国行入职361多年的同事,今天来上班了 2025-08-04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