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鹿VS76人裁判报告:漏吹大洛对恩比德犯规 哈登最后一攻先走步
2022-03-03 14:00:23 编辑:极速直播吧

10月22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,76人主场88-90惜败雄鹿。NBA官方今日出具了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。
错判1:比赛还剩9.9秒时,裁判吹罚阿伦将球拨出界外,实际马克西是最后触球者,正确吹罚为雄鹿获得界外球。
漏判1:比赛还剩9.8秒时,哈登下球前先开步,此球应吹罚哈登走步。值得一提的是,此后哈登突破单打霍勒迪,裁判报告显示无犯规。
漏判2:同一回合,比赛还剩4.9秒时,恩比德卡位争抢篮板时被大洛佩斯夹住手臂,此处应吹罚洛佩斯防守犯规。
- 相关阅读更新时间
- 最新实力榜出炉!库里第5!哈登第7! 2025-08-05 14:18
- 火箭队第3!NBA更新西部实力榜:0操作勇士跌到第7湖人反超至第6 2025-08-05 14:18
- 1场没打,即将拆队!马刺三大后卫至少走一个,小哈登地位很危险 2025-08-05 14:18
- 老友重逢!哈利伯顿&巴格利&哈里森巴恩斯参加前国王助教的婚礼 2025-08-04 13:50
- 美记:国王近19年18次无缘季后赛勇士当然不接受乐透保护的首轮 2025-08-04 13:50
- 队记:凯尔特人的运动能力可能存在问题这取决于马祖拉的战术 2025-08-04 13:49
- 东詹时间线不同队记:目前各方面意见一致湖人并未只着眼未来 2025-08-04 13:48
- 美媒调侃哈登:这状态行吗再度发福的他又要被交易了 2025-08-04 13:48
- 跨界时刻!艾顿将在8月10日洛杉矶道奇的主场比赛中担任开球嘉宾 2025-08-04 13:48
- 贾巴尔:詹姆斯成为得分王实至名归没有什么能永远属于一个人 2025-08-04 13:48